苏九昭

不交友,不授权配音,不回答三次相关

TF三代X你 || 兄弟战争 || chapter.56

三代ALL向乙女文

第一人称女主,陆星乔=我

看了太多三代文都给恩仔幼崽滤镜,恩仔都进化丞哥了,谈恋爱怎么能不带他?!😡

那就由我自己来写吧~🥰


简短文案:

  被富商从福利院收养来的孤儿,突然拥有了同为收养来的十二个兄弟,而且还有和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?!


私设巨多,ooc都是私设❗❗

白嫖上升,迎娶私生❗❗


正文:


  自从上一次答应要和天润单独约会之后,这家伙好像就开始数着日子看自己什么能排上号和我单独相处了。于是终于在这一天,所有的哥哥都轮完了一遍的时候,他赶了个大清早,就跑到了我的房间里。


  起初我当然是如往常一般赖在床上的,但陈天润这家伙,也没催我赶紧起床,也不说今天要干什么,只是爬上-床和我一起窝着了。要只是普通的窝着也就算了,他从始至终都用一种十分暧昧的眼神,盯着我看。时不时扬一下嘴角,不知道在脑补些什么,但他紧搂着我的腰,与我贴的很近,有样绵软的东西在我的腰侧逐渐昂首,我就知道他一定没有想什么好东西。


  “咳。”我掩饰着尴尬向旁边侧了侧,尽量不和他贴着,反而让他的脸上更添了几分玩味的笑,使我的脸上也跟火烧了一样燥热起来,干脆豁出去了强推着他别挨着我,“你不会真打算跟我躺一天吧?”


  “也不是不行。”天润的眼睛居然亮了起来,我看到他的喉结上下翻滚了一下,竟然咽了口唾沫,喜滋滋的对我说,“从你来了以后我就一直在恶补理论知识,还没实践过呢。”


  不是?!你恶补的到底是哪方面的知识啊喂?!我可以理解成你这家伙从见到我开始就怀着那方面的想法了吗喂?!


  天润的话成功的让我又向着里侧挪了挪,他看着我这样的反应笑容更加洋溢了,手指有节奏的在我躺过的那块地方敲击着:“其实……我倒是有些想法,平时每次咱俩在一起都是学习,这次想休闲一点。”


  我有些好奇的问他:“什么地方?”


  “去了就知道了。”他说着又向我蹭了蹭,几乎把我逼到了墙角,搂过我的腰又将我往他怀里带了带说,“不过现在先陪你躺着吧,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,我倒是挺享受。”


  我被吓得立刻就要往被窝外面窜,奈何他抱得有些紧,跟他磨蹭了半天才从床上爬出来,连气息都有些喘:“我觉得我们还是早点出去吧,我去换个衣服,你帮我把床铺整一下。”


  天润的气息也有些乱,脸上有抹诡异的潮红,声音有些沙哑的对我说:“嗯……等一下吧,现在……不太方便起来。”


  我愣了几秒,看着他暧昧的表情,瞬间意识到了什么,迅速向着他的那块看去。只见有些紧的裤腰之下,鼓囊着一个如山如柱的玩意儿,仔细瞧的话,那玩意儿似乎还在一跳一跳的起伏着。


  “咳咳。”天润大约是发觉了我的视线,脸变得越发涨红,下意识的去遮,说话也有些支支吾吾的害羞起来,“刚刚……被你一顿乱蹭,就有点反应了。”


  其实……你可以不用跟我解释的。


  气氛有些尴尬,我只能沉默着挑着衣服。虽说已经是冬天了,但是外面的天气很好,阳光充足,室内的话一般也会有空调,所以我就没调太厚的衣服,毛衣配大衣应该就够了吧?


  正当我准备去浴室换衣服的时候,床上的天润没来由的蛄蛹了一下,我不明所以得看向他:“怎么了?”


  “没,没什么,快去换吧。”他脸上一本正经到,我觉得他肯定有什么猫腻,但我就这么盯着他,他也丝毫不露破绽,也就只好不管他了。


  一直到他领着我坐了地铁,又走了一段不长不短的路,进了一个公园,到了个疑似码头的地方,我才知道他刚刚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
  “你怎么想的啊?!大冬天的来划天鹅船?!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把大衣裹紧。


  踩脚踏这种事情,自然是由陈天润这位男性来做的,只是大冬天里,又是湖上,北风呼呼的往我的毛衣里面钻。


  陈天润卖力的瞪着脚踏,脸上一副意味不明、阴谋得逞的嘴脸,向我挪了挪,扯开他的羽绒服,伸手将我揽在其中。他今天穿的这件羽绒服非常宽大,能够很好的将我们两人罩在里面,我突然就意识到他刚在家的时候为什么看着我挑了衣服,脸上是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了,感情是在这儿等着我呢。


  他看我的表情,大约也是知道我猜到了他的意图,一本正经眨着眼睛说:“冷就靠过来点,我身上暖和。”


  可不得暖和吗?穿的贼厚,又在做着体能,我都能看见他额角分泌出的汗了,只能掏出纸巾去帮他擦:“歇会儿吧,让船自己飘着,大不了到时付点超时费。”


  看他的表情,我就知道他这都是有预谋的,连我一定不忍心看他一直流汗,一定会帮他擦都被他算到了。他听我这么说,脚上的动作当即就停了,两腿一摆,左腿就搭在了我的腿上,头也往我的肩上歪了过来:“啊……累死了。”


  他似乎是真的累了,身上出了不少汗,有浓厚升腾着的男性荷尔蒙,像是火炉一样将我包裹着,使我又往他怀里蹭了蹭,调侃他:“你不是都计算好了吗?没算到自己会累吗?”


  “算到了。”他冲我狡黠的眨着眼睛,而后嘟着嘴有些委屈巴巴的说着,“但我算的是我说累了以后你会帮我捏腿的。”


  得寸进尺。虽说想这么吐槽,但我还是无奈的瞪了他一眼,开始帮他捏起腿来。


  就我日常看到的天润来说,大多时候好像都是在坐着,研究一些学术的东西,却不想他的腿捏起来,竟然也是那么硬实的。我这样一下一下的捏着,为了起到效果必须使上一些力气,没过多久手就酸了。


  我皱眉揉着手腕,抱怨他:“你怎么这么in啊?”


  说出这话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,从天润的表情来看,他似乎也是秒懂了其中的涵义,红着脸又暧昧的接了一句:“你捏着我的腿,我能不in吗?”


  这话听着怎么味道有些不对?我又一次迅捷的瞄了一眼他,果然见那个小他又略微有些昂首的趋势了。


  我感受到腰上的手又搂紧了几分,他的身子也向我凑近了些许,鼻尖蹭着鼻尖:“湖上没人,你也逃不掉,所以现在……我要亲你,想亲多久就多久。”


------------

记得看彩蛋《天润日记3.0》❗❗

最新几期物料的润又一把子让我怜爱,于是没忍住(狗头)

评论(4)

热度(4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